2015年度池坊全國大會

2015/06/11

2015年度的池坊全國大會於6月8日(一)在日本神奈川縣横濱市的横濱國際和平會議場舉行。日本全國約有4,000名池坊華道會會員前往參加。


大會開頭由神奈川縣黒岩祐治知事致辭,表達了「希望神奈川縣的兒童可以透過花育與生命教育,將日本的傳統文化不斷傳承」的期盼。


池坊專永家元則以「教授」為題,傳達了「教授的力量」與「教授的意義」。之後由事務局進行2014年度已展開的事業與決算、2015年度的事業計畫、收支預算等報告。


表揚培育許多特別會員的老師的『池坊華道文化繼承功勞者表彰』中,本年度有4名獲獎者,由家元與次期家元頒發紀念獎牌。


◇ 2016年度 池坊全國大會

明年度的全國大會將於福島縣郡山市『ビッグパレットふくしま』
於2016年5月29日(日) 10:00~13:00舉行。

池坊全國大會是直接聆聽家元與次期家元演講的貴重機會。
池坊華道會的會員皆可報名參加。期待各位會員的報名。
※大會全程以日文進行,有興趣的池坊華道會特別會員,可洽《ingridsen@ikenobo.jp》。

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神奈川縣黒岩知事致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元致辭


   
      池坊華道文化繼承功勞者表彰表彰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會場風景

 

Copyright  ©  2014 華道家元池坊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