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日本NHK電視大河劇『女城主 直虎』,池坊立花登場

2016/12/22
2017年日本NHK電視大河劇『女城主 直虎』的第1集、第4集、第5集中,池坊立花的入境場景。

『女城主 直虎』描述日本戰國時代以男性名繼承家督的「女城主」的故事,由
柴咲幸飾演主角伊井直虎。主角的父親・伊井直盛(由杉本哲太飾演)的設定為喜好華道的溫柔男性,劇中有直盛在煩惱或思考事情時,插花的場景。

撰寫本劇劇本的森下佳子小姐也是電影「花戦さ」的劇本擔當。電視劇的劇組人員在看過電影製作後表示「因為本劇也是戰國時代的故事,所以希望劇中也有插花場景」。立花指導由池坊中央研修學院的豐田光政講師擔任。

劇中時代正值由「立插花」發展至「立花」的時代,所以劇中出現的作品雖樸素但亦具有凜然水際的品格。

邀您一同觀賞『女城主 直虎』。

✿首播日:2017年1月8日(日)19:00~20:00 (台灣時間)

✿『女城主 直虎』日文官網請點此

✿於台灣播放的NHK節目詳細請點此





攝影準備時

Copyright  ©  2014 華道家元池坊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
TOP